人真的好累么?

那次和朋友聊天过后

朋友说了,好多话

然而我现在忘记了

大概的意思是,做人好累,遇到每个人都要仔细观察他

遇到什么人说什么话,这样方为智者?我仔细想了又想其实

这样真的好么?遇到什么人说什么话。。。。


本人思想单纯可以说成笨根本不会想这些东西,很自我,有些事情我说不做我就不做,以前我还是经不住劝说、我去做了,但是我现在很果断不做便不做,可以说成自己很自以为事。

但是我心性善良,不会去害人,我觉得这是我最大的优势,待人好、直白、单纯、努力、不会揣测你的意思,有些事你不说白我还不知道,曾经我一度以为谢谢大学四年没有磨灭我的单纯。

现在却出现了破绽,他说这种人成不了大事,因为不会配合别人。要见什么人说什么话,又不让别人感到不舒服,这样才是成大事的人,要仔细听别人说话,深度理解别人的意思,这样真的好么?

如果真的需要这样,那做人真的好累,每和一个人说话都要仔仔细细的听他的意思是什么,需要分析,如果需要这样我也可以做,没什么不可以的,但是这样真的很辛苦,我想自由,自主,不想揣测别人的意思,你说就是了,为什么要我来揣测呢?

现在的世界真的需要这样的人么?

明白的请解答一下。。。

这关乎人生的想法


评论(2)

© 郁闷星期几 | Powered by LOFTER